航空拍摄
2020年1月17日
行业新闻测试页面
2020年5月19日

2014年10月16日下午15时许,在首都机场附近举行了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华彬天星通航)135部运行合格颁证仪式,北京安全监督管理局领导和华彬天星通航领导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华彬天星通航获得135部的运营资质,标志着华彬天星通航从商业非运输运营人转变为商业运输运营人,可以执行非定期载客运输飞行任务。进一步提升了航空旅游服务品质,增强了京津冀地区飞行服务能力、扩大了航空医疗救援范围、满足了不同层次客户的多元化飞行需求。
我们本着安全第一、规范运营的理念,按照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要求,完善运营体系,不断加强运行管理,提升航空运输服务品牌,为构建京津冀航空医疗救援一体化,以及为更全面的服务人民群众贡献应有的力量。
主要事迹:
2014年04月,完成失事飞机的救援任务,与北京急救中心形成战略合作。
2014年05月,完成中国首例直升机转运活体器官案例,开启航空救援新时代。
2014年08月,参与心梗患者的医疗救援转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