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婚礼
2020年1月17日
航空救援
2020年1月17日

航空拍摄,是指在飞机或其他航空飞行器上利用航空摄影机摄取地面景物相片的技术。航空摄影一般选在上午或下午,因为上午或下午地面上的景物比较清晰,有足够的照度,容易收到较好的影调效果。航空拍摄具有视野广、场面大的特色,效果受到人们的青睐。我们会提供专业的飞行团队,稳定的机型,以保证航拍过程中的平稳,同时,保障航拍效果的高品质,使观看者能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

航空拍摄准备:
1、起飞前,摄影者要与飞行员、领航员、地面指挥员到现场观察地形,对要拍摄的景物作详尽了解。有条件者可先试拍一次,将照片放大,使空勤人员了解拍摄意图,确立拍摄方案。
2、掌握天气动态,随时与气象台(站)保持联系,对风向、风速、能见度都要做到心中有数。
3、重视航拍时的通信联络。飞机在航行中,噪音大,除了按地面协同、规定的航线外,要改变角度时,就要及时与飞行员沟通联系。如果有报话机、对讲机最理想,还可以采用写纸条、标牌的方法来代替。
4、在飞机上拍摄,紧张而又忙乱,乘坐直升机时,经常是打开舱门拍照,风力随着飞机的速度不断加大。在南方盛夏季节还会遇到气流使飞机颠簸。摄影者必须系好安全带,摄影器材要分类固定好,确保人身、器材的安全。
5、航拍时,摄影者身体不能紧靠在飞机上,应与发动机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震动过大影响照片的清晰度。
6、在升空前,用酒精棉球把飞机窗玻璃擦拭干净,以免影响照片的清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