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飞行
2020年1月17日
航空拍摄
2020年1月17日

直升机婚礼是为新人提供的一项奢华,时尚的婚礼仪式,为新人提供最幸福的鉴证。首先在最初爱的誓言开始就是一场幸福的追逐,直升机求婚仪式可以让这些对生活充满激情和梦想的80,90们翱翔在蓝天中定制一场寻爱之旅来确定今生的那个他(她)(可空中观光送订婚戒指,玫瑰等)
在筹办婚礼的过程中婚纱照是新人一生最珍贵的珍藏,华彬天星作为最专业的直升机运营商为客户提供美国BELL407,BELL429六座豪华商务机型,可选择我们密云机场以及各个起降点作为拍摄场地,也可以飞到美丽的景区进行主题拍摄。可航拍,飞机内部拍摄,静展婚纱摄影。
幸福抱到空中去。婚礼当天按照传统的仪式流程首先接新娘仪式,万众瞩目终于迎来最幸福的时刻,万般等待只为这最美丽的一天,每个新娘都等待那个心中的王子骑着宝马翩翩而来,而今天华彬天星为新娘带来一位坐着飞机而来的王子。新郎抱着新娘走进机舱,乘机直达幸福的礼堂。华彬天星可提供北京各起降点以及其他城市包机飞行的接新娘航线。
奢华,是一种无止境的追寻境界,而这场婚礼就是要与众不同。中国传统的婚礼从花轿马车开始,到今天越来越奢华,而今天可以用价值几千万上亿的直升机带着新人飞赴人生的旅程。华彬天星为新人提供专属的驾驶员,当启动直升机的螺旋桨,发动机礼奏轰鸣,搭载着即将步入红毯的新人,为他们证婚祝福的亲朋好友已在婚礼现场准备仪式的开始(为新人祝福的亲朋好友也可包机飞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