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包机
2020年1月17日
通勤飞行
2020年1月17日

您还为去哪旅游犯愁么,华彬航空旅游为您精心准备了多条线路空中观光线路。优惠的亲民价格,多元化机型选择,高品质飞行标准,时刻准备,随到随飞,开启航空旅游新时尚!
相比较传统的旅行模式,空中游有以下优点:
(1)方便快捷,满足高档旅游需求。而且在空中一般以直线飞行,大大地缩短了旅游者的途中耗费时间。另外,由于直升机起降十分方便,一块数十平方米的平地,甚至城市内的大楼楼顶均可作为起降平台使用。因此,旅游直升机可快速穿梭于旅游城市与旅游目的地之间,既节约了时间,也减少了旅游者在途中的经济和体力耗费。旅游直升机的座位数量一般在10座左右,不仅可为旅游散客提供班机服务,保证较高上座率,同时也可为小型旅游团队提供包机服务,满足商务旅游团队的高层次需求。     
(2)移位换景,受地形条件限制少。直升机在空中的活动范围非常大,从低空数十米至中空三四千米均是理想的飞行空间。采用直升机旅游方式,摆脱了常规步行、车辆等平面旅游方式容易受到建筑物和高山、大川等“障碍物”的束缚,把旅游者的视界从通常的平视和仰视中解脱出来,常规乘坐民航固定翼客机出行,旅游者在空中一般只能看到蓝天和白云,即使能透过云层看到地面,那也只不过是10公里开外的远景。但只要天气条件许可,直升机可根据旅游者的要求来控制飞行高度,甚至还可以悬停在距离地面数十米、数百米的高度,使旅游者能够从一个崭新的视角来俯瞰那片熟悉或陌生的风景,别有一番情趣,这也正是直升机旅游得以吸引众多旅游者的“绝招”之一。另外,直升机旅游还能将旅游者带到人迹罕至的“秘境”当中,“无远不达、无险不及”,把旅游者的“触角”伸到更广阔的空间内。
这种全新的旅游方式同时也受到了很多公众人物的喜爱:
您在以下地点可以享受空中观光飞行服务:
密云机场、四元桥亚之杰奔驰(北京)中心、昌平华彬庄园

我们为您准备的空中观光飞行线路有:
1、密云机场起落航线:
◆ 环密云水库生态之旅
◆ 司马台长城雄壮之旅
◆ 鸟巢水立方奥运之旅
2、四元桥亚之杰奔驰(北京)中心起落航线(逐渐向黄港/雷桥村过渡)
◆ 鸟巢水立方奥运之旅
◆ 俯视望京新城激情之旅
◆ 鸟瞰国贸CBD繁华之旅
3、华彬庄园起落航线:
◆ 华彬庄园时尚之旅
◆ 居庸关长城文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