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2020年1月16日
荣誉殿堂
2020年1月16日

社会责任

华彬天星、责任于心
华彬天星通航,背负行业发展重任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每一次患难时的伸手,每一次空中生命接力。不仅是华彬天星通航在履行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更是为国内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挽救生命的空中通道,为异地急于救治的病患争取到了抢救生命的时间。其所提供的空中医疗救护服务填补了中国在空中医疗救护服务方面的空白,更成为中国传统的医疗救护体系有益的补充。

华彬天星,航空医疗救援领航者!
* 首次国际无缝隙医疗转运,开通空中生命绿色通道!
* 2013年8月5日,凌晨华彬天星通航一架贝尔407GX直升机从北京密云机场起飞执行紧急空中救援转运任务。
* 2013年8月15日,华彬天星通航携贝尔407GX型直升机,再次投身参与2013北京市医疗卫生应急救援综合演习。
* 2014年4月10日,山水文园公司托管给东方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一架Bell-407直升机进行飞行训练时,在密云水库潮河水域坠落后沉没。密云机场在接到救援消息后,迅速驾驶120救援直升机前往救援。
* 2014年5月2日,华彬天星通航参与国内首次医疗救援直升机转运活体器官任务。
* 2014年4月11日,2014年4月11日,北京急救中心与华彬天星通航形成战略合作,并授予华彬·密云机场为国内首个航空医疗救援训练基地。
* 2015年5月27日,华彬天星通航999救援中心合作,参与了全国首次夜航转运急性心梗患者任务,这也是首次启动空中救援联盟机制抢救患者。

未来,华彬天星将会以北京航空旅游运营为模板,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等重点旅游区域,为全国的5A级景区设立起空中观光游览线,构建起全国飞行服务网络,依托于这样的一个飞行网络,将有效的支撑起全国航空医疗救援服务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