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天星携手容创航空和天津大悦城三企联合悦动中秋
2019年9月17日
组织架构
2020年1月16日

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彬天星通航)是一家致力于通用航空产业运营管理的国际化企业。公司以密云机场为基地,为全球精英提供飞行培训、代客购机、航空器托管、商务包机、空中旅游、航空拍摄、私人机库等全方位的高品质通航服务!
目前,华彬天星通航已顺利取得通航公司运营资质。旗下机队拥有四十余架航空器,型号包括Bell206B3、Bell407GX、Bell429、Robinson’s R44、Robinson’s R66、Cessna172、Cessna182、Cessna208水上飞机等,同时还拥有一支专业的通航服务管理团队。
自成立以来,华彬天星通航秉承了具有公司特色的精神文化与高品质的服务理念,以首创受邀会员制私人飞机服务平台的模式,坚持以“高品质通航服务、畅享空中正能量”的运营理念,以与时俱进的市场开拓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基准,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满意和信赖,迅速成为中国通航产业中的一颗璀璨新星。
2012年,华彬天星通航与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合作,在密云机场打造中国首家5S店模式的“直升机业务旗舰店”,集直升机展示、销售、维修、维护为一体的综合运营服务。未来,华彬天星通航将以最高端、最完备的合作渠道,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顶级通航服务,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飞行带来的无限乐趣!专业源于专注、责任铸就信任。华彬天星,商旅飞行专家!
 
北京华彬天星机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彬天星机场公司)是从事通航机场及通航产业园相关项目的专业管理及投建的企业。目前公司已取得“密云机场”经营许可资质。华彬天星机场公司开发投建的密云机场,拥有合法空域,能够满足直升机及喷气机以下的小型固定翼飞机起降条件,主要由总部基地、候机楼、直升机4S展示中心、航油储备中心、会员机库和东西向800m跑道构成。
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以领先的国际航空产业规划设计理念,精心构建“密云通用航空产业园”规划建设;截至目前,已成功开发和建设了密云通用航空产业园和密云机场等项目。
公司拥有一支集研发、设计和施工队伍,能为客户提供机场选址、设计咨询及建设施工等多元化综合机场投建服务。同时,我们还与国际知名直升机停机坪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可以为客户提供直升机停机坪、直升机临时起降点建设的全程解决方案。新颖的设计理念、高档的产品质量、高效的售后服务,能让客户安全、方便、快捷、无忧地享受通航保障服务,享受自由翱翔的乐趣。未来,公司将把“密云通航产业园”最终建设成为涵盖通航产业全产业链的专业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园区,打造成为中国通航产业园典范。